close

 

 

 

  

 

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自然遮蓋我的黑眼圈的遮瑕了

我真的尋尋覓覓了豪~~~~久!!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之前用過的產品有:

◎ NYX 6色遮瑕盤 - 使用起來我覺得用在眼下還是偏乾,而且會卡細紋,用過幾次就冷凍起來了

◎ Stila 7色遮瑕盤 - 使用起來妝感很薄透、質地很保濕,不過就是因為妝感太薄透,

我覺得遮瑕力不是很好,而且因為質地水潤帶有油感,用在眼下很容易暈妝

◎ The seam 遮瑕液 - 這支真的算是便宜又好用,不過因為用到後來不知為何顏色會偏黃,

跟我的底裝搭不上,臉上會一塊一塊明顯的遮瑕塊,所以就沒再用他了

不然這支的質地、保濕度、遮瑕力都算是不錯的哦!

 

 

 

 

  

 

 

這支的刷頭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毛質稍為粗了一些

畢竟眼下的皮膚比較脆弱敏感,我反覆刷個幾遍就覺得有點刺痛

所以後來我都是刷上一層遮瑕後,就用手指或是美妝蛋來拍開

我個人是認為用手指拍開的遮瑕力就很剛好了~~

 

 

 

 

   

 

我的色號是 102號明亮色,購買擦擦筆的包裝盒上也有說,

如果是遮蓋黑眼圈的話可以選比膚色亮一階的顏色,之後再蓋上與自己膚色接近的粉餅

妝感也會自然許多

 

P.S:上圖是因為我平常都沒有在擦防曬 (真的太討厭防曬黏黏在身上的感覺

所以我的手跟腳都很黑,不過臉部顏色還是自然偏白色號哦!!

 

 

 

左邊是全素也還沒拍氣墊粉餅,右邊上了擦擦比薄薄兩層+氣墊粉餅

明顯的黑眼圈就改善很多!!!覺得很開心呀

 

 

 

   

 

拍照時黑眼圈跟淚溝也不再像之前一樣那麼明顯了~~~~

 

 

  

 

 

這支用完我是絕對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emma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