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相信大家已經看到爛,一推出就轟動美妝界,因為這盤根本算是ABH系列以來

最親民、配色最平民的一盤了

綜合大地色系以及乾燥花色系為一盤,該有的珠光色及霧面色、打底色與暈染色一盤通包

完全就是一盤100% 實用的眼影盤呀 

粉質非常好很細緻,珠光色也是非常細緻,用手指沾取就很顯色

而且非常好暈染!!!

跟他相處了那麼久,終於挑到了他的缺點了

就是【色差】,其實這真的讓我有點傷心,因為最右上角那顆,看起來明明就是紅棕色

但實際擦起來我覺得並沒有帶紅,還是比較深咖啡的棕色,讓我覺得小小的難過 

 

P.S:今日妝容都是使用內附刷具,以及我的萬用甜不辣手指

 

  

 

↑ 這次的圖感覺做得有點詭異????? 哈哈哈 

 

  

 

Step1:

我先用扁頭刷具沾取第一張圖中的1號色,從上眼皮眼尾的睫毛根部,向前向上暈染

盡量是讓顏色集中在眼折下方哦!

 

 

  

 

Step2:

接著沾取2號色,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很像水蜜桃(? 就是嫩黃色非常可愛~~~

我會沾一點點,暈染在雙眼皮眼摺處,淡淡的一層就好

然後沾取3號紅棕色,在眼尾處做暈染,帶到眼下2/3處 (靠著睫毛根部畫唷

 

 

  

 

Step3:

用手指沾取4號淺黃珠光,打亮在眼球中間部位加強立體感

 

  

 

再用刷具沾取4號,刷在下眼前1/3處帶到眼中,亮亮的打亮眼下,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唷!!

 

 

 

接著上睫毛膏及眼線

今天的眼線,我先用眼線膠筆延著眼皮形狀畫到眼尾,最後眼尾外用眼線液勾勒形狀

 

   

 

然後用暈染刷沾取5號亮白珠光色,在眉骨做打亮

用扁頭眼影刷沾取6號深棕色,加深眉尾,填補眉尾空隙,讓眉毛看起來更俐落一些~

 

  

 

非常日長得很適合出門的大地妝就完成了~~~ 

 

  

↑ 2018 最欠買,雖然價格偏高,不過我覺得他的實用性以及粉質、暈染力都相當對得起這個價錢唷!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

想看什麼樣的妝容也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emma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