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de 】營業時間:11:00-19:00 / 週四公休日

【 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de】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45號 (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踏進去,整間店就是開放式、很乾淨簡約的裝潢

就連菜單也沒有過多的裝飾,餐點名稱也沒有華麗麗的冗長

整間咖啡廳給人的感覺就是「簡約、乾淨、明亮、舒適」

 

 

  

↑ 店裡還有鹹食,只是剛好都拍到甜食,鹹食一上來大家太餓都掃光光了

 

我們點了松、還有紅心芭樂乳酪蛋糕,右上的飲料的Baby抹茶

鹹食我們點了堅果鹽烤牛肋、焗烤牛肉千層麵、香烤雞腿排與切片麵包

讓人很開心的是,不管是咖啡還是餐點,完全不雷,真的都非常好吃 (應該不是我太好養的關係....!???哈哈哈

很難得有一間好拍又好吃的咖啡廳,就是要好好的推薦呀!!

 

 

 

  

↑ 紅心芭樂乳酪蛋糕

這個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口味偏酸,很奇妙的口感

不過倒是很合我姐姐的胃口,他吃得很開心 

 

 

↑ 裝蛋糕的盤子很有無印良品的感覺,簡約簡單更好拍!

 

兩個店員都很親切~很可愛​​​​​​​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我覺得右上的Baby抹茶可以喝,不只好拍也不錯喝

喝的到抹茶粉但不會苦,上面那層奶泡打得很棉很軟Q的感覺,非常好喝

 

 

   

不管室內室外都很好拍~~~ 

 

 

  

 

室內的就是簡約的工業風(? 的感覺,乾乾淨淨得非常舒服唷

 

  

 還沒去過的少女們非常推薦去這邊~~~!😍


 

 

  

arrow
arrow

    emma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