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Emma。這週實在是病痛一大堆,身體好一點之後就趕快來分享我最愛的眼影盤

#softglam 這盤一推出真的在IG上紅了好一陣子,狠下心買他之後發現,真的是買對了XDD

 

對這盤打分數,滿分5顆星的話

  顯色度:

 延展度:

 細緻度:

 實用度:

 暈染度:

 

 價格:1590$ ~ 1690$ 不等,價格在眼影盤來說算是滿貴的,不過我覺得是非常值得買的一盤眼影

 

 

 

  

 

以我自己的分數表來說,這盤的分數真的非~~~常高,滿分10分他應該有8分

不滿的兩分,大概就是他的色差問題了,有幾顆看起來跟他實際刷色起來有點落差,

這點算是美中不足的小小缺點,不過他的顯色度、延展性、暈染度、粉質等等綜合加起來

幫這盤眼影盤真的加了不少分數!!!重點是整盤的顏色非常日常,怎麼畫都可以輕鬆出門 

整個妝容我幾乎都適用內附刷具畫的,小細節的話我是用 #RT 家的小刷頭刷具畫的唷!

再來說說他們家的刷具,刷毛非常柔軟,抓粉力也很好,

不過另一頭的暈染刷,可能是纖維毛的關係,跟眼影刷刷頭比起來就明顯粗糙很多

不過我都拿來他來刷眉骨,我自己是覺得幫它找到了另一條生路了XDDD 拿來刷眉骨剛好,很好用

或是拿來暈染眼窩也很OK!

 

 

 

  

 

Step1:

用眼影刷沾取橘棕色那格,在眼頭及眼尾處打底。範圍不要刷太寬哦

多餘的粉帶到下眼尾1/3處。

 

 

 

  

 

Step2:

用小刷頭刷具,沾取最右上的深紅棕色(這顆實刷起來我覺得沒有帶紅,就是深棕色)

在眼頭三角陰影處、眼尾睫毛根部上色。

多餘的粉帶到眼下睫毛根部,加深輪廓陰影。

 

   

 

Step3:

用手指沾取上排右二的棕黃色,(我覺得這顆實刷起來比他在眼影盤裡的顏色好看 

將眼影拍在眼皮中間留白處就可以了。

 

 

 

  

 

Step4:

用小刷頭刷具沾取下排左二淺黃珠光,上在下眼尾黑色虛線處做打亮

眼頭的打亮我是用 #etudehouse 的眼影棒 - 色號 9 號 (這支也很推薦大家買,我都用他打亮眼頭,超方便~~~

  

 

Step5:

用暈染刷刷頭沾取上排右三蜜桃橘色 (我私心超~~~愛這顆,這顆顏色真的超級可愛 

暈染在眼皮眼摺處,不用沾太多,只要一點點有漸層效果就可以了

這樣漸層感會更跳脫出來,整個眼妝的妝感會更好看!

 

Step6:

用暈染刷沾取上排左一亮白珠光色,這顆粉質超細,當眉骨打亮超~~~棒

可以讓眉骨更立體,顏色不會太白,珠光也不會太囂張,完全就是非常剛好的一顆!!

 

 

 

 

手續很多但實際妝感卻不會有負擔感,畫完也可以輕鬆出門的暖色調妝就完成了~~~

 

 

 

 

謝謝大家收看  下次來分享這盤畫出粉紫色的妝 

 

有什麼問題,或是想看什麼妝容都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emma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