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Emma。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離捷運站超~~~級近的韓式烤肉

我和男友一致覺得比姜虎東烤肉還好吃...  ( 姜虎東的粉絲們抱歉了

 

 

 

首先是他們肉類的菜單~

單點一盤肉的分量大約是1~2人份,

如果是下面的拼盤組合,肉的分量是2~3人份

 

 

   

 

然後是煎餅、小菜,今天本來是特地為了去吃那個用冰塊當碗裝的冷麵

不過我們去的時後材料還沒備齊所以就沒吃到了 我們改點冷拌麵

冷拌麵跟另外兩個冷麵的差別是有加辣醬,不過我覺得辣醬還好沒有很辣

所以只要不是特別怕辣的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哦!!

 

我們還點了豆腐湯跟高湯蒸蛋,那個高湯蒸蛋真是藝術啊~~~~

想吃的話請繼續往下看X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請勿飲酒!!!)

 

再來是酒類菜單,很可惜的第2點是,我們倆下午都還有事情所以沒辦法喝酒

他們家的水果燒酒也是必須點的呀!!!

不管是拿來喝還是拿來拍照都很讚XDD

如果你們有去的話記得拍照跟我分享哈哈哈

 

 

 

   

 

菜單介紹完,再來介紹坐位了~

一入座桌上就擺好了小菜以及醬料碟,最左邊那個我忘記問他是什麼醬

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是韓式的辣豆瓣醬,不過不會辣比較偏鹹~

中間是黑胡椒鹽巴,最右邊是韓式柚子醬,很清爽,配豬肉吃剛剛好

 

 

 

   

 

一來就擺好在桌上的五樣小菜,很基本的韓式小菜,

最上面白色的是醃蘿蔔片

他們家泡菜不會辣但是很鹹XDD

洋蔥不像日是那種和風洋蔥,好像也是用柚子醬(?嗎,吃起來就是有柚子的味道XD

微酸,配肉包生菜也很解膩!

 

 

 

    

再來是主角~~~肉肉們~~~

上面的是梅花豬,下面五片是牛肩肉

因為男友不能吃牛的關係,所以我一個人吃那五片牛肉是非常剛好的

吃完不會太撐大概7分飽,再加點的其他菜就很撐了~~~!

 

 

 

生菜洗得很乾淨,很脆很好吃,吃韓式燒肉一定要配生菜解膩的呀!!!

 

 

 

   

幫我們烤肉的女服務生很可愛 很親切態度很好,真是辛苦了

牛肉帶有一點牛筋,我的大概是烤到5-7分熟,帶有血水的

我自己是超愛吃牛不愛吃豬肉的人,所以對於牛肉真的是很挑嘴

牛肩肉的筋散佈的剛好,不會很難咬,5-7分這個熟度剛剛好不會老

肉很好咬非常好吃!!!

如果不敢吃那麼生的話可以跟他說,服務生會再幫你烤熟一點~

整個烤肉的過程都是服務生在旁邊幫我們烤,但可能因為今天剛開店我們就過去

只有一個服務生顧外場,自己還是要注意一下烤盤上的肉,不然一不小心烤焦就慘了XD

他會幫你看有沒有烤熟,然後再幫你剪好放在小盤子裡唷(非常貼心,好感動

因為不用自己動手烤,煙囪也是吸煙吸的很快

整場吃完出去我身上幾乎沒有什麼烤肉的味道~非常舒服

 

 

 

   

 

冷拌麵!我覺得不會過鹹,口味剛剛好,冷麵麵條很道地很有嚼勁~

夏天吃真的滿開胃!很喜歡

 

 

 

厲害的高湯蒸蛋!!!

你一定很好奇上面一顆一顆的是什麼

答案是:「起司塊」!OMG,我吃韓式燒肉一直都是吃到那種起司融化在蛋裡的

還沒吃過這種上面有整塊起司的!

對於我這種起司控真的是超~~~棒~~~

起司塊也不會鹹膩,軟軟的一下就融化在嘴裡不會黏牙

高湯蒸蛋真的必點!!

 

  

最後是男友加點的炸雞  韓式炸雞真是朋友聚會必出線的餐點XD

題外話,我男友莫名的對醃蘿蔔很迷戀(不只是韓式,只要是醃蘿蔔他就是很愛哈哈哈

雞塊肉很厚實,不是那種敷衍的雞塊!(有的雞塊肉真的很少啦哈哈

皮很脆,不過我覺得肉有點柴~不知道吃過的人有沒有推薦的口味??

 

以上就是非常推薦的韓式燒烤~ 他們家的牛肉真的好吃

本來今天也想要吃舒肥豬肉的,不過舒肥豬肉需要提前預約下次有機會要去的人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營業時間:一~日 中午12:00 - 23: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後明曜百貨右轉,第一條路口再右轉直直走就到了,離捷運超~~近!)

尖峰時段人會很多,記得提前打電話去預約比較不會等太久唷!

 

↓ 請點他

台韓民國韓式烤肉店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smakeup 的頭像
    emmasmakeup

    Emma美妝、美食、旅行記

    emma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